死黨桌上立牌-1.jpg  死黨桌上立牌-2.jpg

821

上午

從台中搭客運上了台北一趟

一個人

肩上背了個小重的背包

手裡拖著一個裝了100(左右?)"死黨"的行李箱
到達公館時看著手錶上走著的時間

下午110

然後再抬頭看看天空

~發呆綠~要開始囉!

 

於是

在盛開的太陽花底下
我在台大附近的巷子裡拖拉著沉重的行李箱尋著一家又一家的寄賣店

從Hours.海邊的卡夫卡.茉莉書店.女書店......硬著頭皮推開店門

手中拿著"死黨"進去裡頭詢問

有時 勇氣先生帶著我走

有時 勇氣先生不知蹤影

我想 炙陽的曝曬加上柏油路的燙鞋

勇氣先生應該早已昏了頭想放棄我

 

這樣一路上的詢問加迷路

累積的腳程早超過了10kms

中間

還異想天開再加上一點無厘頭的勇敢

居然大膽的攔下台大同學想借部腳踏車代步

好笑的是 同學被我嚇到了

可憐的是 我又得繼續用雙腳奮鬥著

 

一直到晚上8.9點 雙肩和腳跟已經疲累得開始向我抗議

其實更擔心的是行李箱的小小輪子還撐得住嗎

看著黑夜

固執又勇敢的發呆綠啊!

 

 

接著+突然

發現整個下午都在看的自製地圖不見了

上頭還有黑潮  Cozy cafe 和一堆其他捷運站的店還沒登陸...

然後+嗚...

口袋裡的悠遊卡也不見了

當下

覺得自己真是狼狽...

於是決定在這種好笑又可憐的情況下先停下吧

幸好手機還在!

打個電話給玉玲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