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玲-是我高中時期的同學,對我來說也是個超級能幹的班長

其實自從上一次的高中同學會後,已經將近10年沒見面了

因緣巧合地,在我這次要上台北前因為小呆(竹女四人幫成員之一)的關係而又聯繫上了

好的

現場轉回到台大校門口

疲倦不已的發呆綠於是播了通電話找玉玲,說了一下等下要碰面的地點

然後,沉重的雙腳拖著沉重的行李箱,一步一步走向捷運站(我有說過發呆綠約40公斤重嗎?)

而且一定要找有電梯或手扶梯的入口(因為拉了一個下午的行李箱後,手掌居然長出硬皮來了)

...看著捷運車上窗子反射正在放空的自己的臉...捷運電車門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下一站xxx站"嗯...要下車了

隨著手扶梯的上升,我看到了多年不見的班長,心中卻是一股激動攪和著感動,原來這個女人還是這麼熟悉...

"你還是一樣嘛!沒啥變!"你也是啊!還是這麼黑!"(玉玲.sorry~)

兩人在捷運出口嘰哩呱拉嘰哩呱拉,然後玉玲說了一句話:車上只有一頂安全帽.(還是:我忘了多帶一頂安全帽來.)

啊!?(這時,其實我的頭腦已經有些鈍了=反應慢)是喔?

本來,班長玉玲想再回住處拿安全帽,要我等一下.

最後,我們決定行李箱先上車順道拿安全帽,發呆綠以步行前往住處,待玉玲回程接我.

雖然還要走段路,但至少,不必拖著"死黨"啦~哈哈哈

咿...台北的馬路真的大,車子真的多,衝的真的快

回到住處,沒有電梯,兩人又一同提了"死黨"上二樓(用力地)

感謝上帝,今天的坎坷旅程終於要結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