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轉..背起島上版子,扛隻鋤頭..走..讓島上站起來

中午大熱天的,戴著棉手套握著鋤頭, 一個女生在馬路旁挖掘,衣服濕了,臉曬黑了...

路過的車子,都好奇的停下觀望..有些問號,有些好笑,有些鼓勵...

嗯..獨立地自己的兩隻手,合作無間地,我還是勉強的成功的完成了...

遠看近看都覺得可愛..

1.jpg 

土裡石子多,掘得手都起了一點小泡..此刻想著,還是需要個猛男...啊~

 

被小雞(昨天來的島民)嫌矮了些,而且還是歪的,哈哈...我知道,不過這就是島上的特色嘛...

2.jpg

二手店裡挖出的寶,可愛的小雨傘...藍底白點,下次一起來去雨天漫步吧~ 

3.jpg

4.jpg

玩牆壁囉..掛東西,畫東西,釘東西,想東西...

5.jpg 6.jpg 7.jpg 8.jpg

幸福的新娘子西歐維雅送給大頭的明信片,她說看到這張照片就直覺很適合大頭...阿..我是很村姑嗎?

屋子旁的大大的小葉欖仁最近落著種子雨..,許多小芽冒了出來,一葉.兩葉,長著長著...很可愛..有誰想要挖回家種嗎..

屬於島上的杯子,上頭畫著美麗的五瓣花..可愛得..這是龍田陶藝家陳大哥用心用雙手捏出來的..

那天..撥開報紙..看見包裹在裡頭的一杯一碗一盤..著實感動得..衷心感謝你,陳大哥!!!

那碗.. 

那盤...

 

 

牧心資源回收場撿回的洗臉架+風車教堂倉庫挖出的燈罩+水彩亂亂塗鴉=島上可愛的夜燈

島上原來牆上的小水泥塊,留著,再生日那天,畫上了,這樣一個記憶,繼續留著...

陳大哥送的cd,到現在還沒機會聽...不是不聽,因為...沒有cd播放器..嗚嗚..

買了桂格燕麥片,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認真的吃早餐..

望著風車轉阿轉的..又笑了

桂格先生,我會認真吃你的..

23.jpg

謝謝大方的湘沂,借大頭用著有無線網路的電腦..(網路正在申請中,這幾天就會有囉..)

24.jpg

25.jpg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