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1.JPG

該   撥些時間離開軌道做些那些被遺忘的或還放在心裡頭的事

該   留點空給老朋友好朋友們看看我看看現在的我是怎麼樣了

該  一個人偷偷坐火車聽唉趴發呆望窗外的風景想想不是什麼重要的雜

所以  想找個人來  幫我照顧島上的一切大小事  9月初開始  如果可以  待到9月中或更久

我需要的你或妳 膽子大些  個性活潑  有時好笑  有時冷靜  獨立作業  有經驗佳

嘿... 別擔心  我會陪著你或妳在開始  在結束 ...如果你有想法有意願

請email至lyclyc0418@gmail.com 發呆綠

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等你    緣分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