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雨中等你1.JPG 我在雨中等你2.JPG

一本/來島上的島民送的書/翻譯書/在矮書櫃上擺著擺著/

每每經過/都想該找個時間看看這本書/因為封面上那雙朦朧不清卻吸引人的眼睛/

前些天/等客人時/下午晚上白天夜晚/終於書櫃上拿起/翻開/

掠過前言推薦序/故事開始/作者/賈斯.史坦/讓一隻老狗/接近死亡的老狗/恩佐/說著這樣一個故事/

與愛情有關/與親情有關/與友情有關/與快樂有關/與悲傷有關/與速度有關/與靜止有關/與死別有關/與生離有關/與玩笑有關/與現實有關

結局在不完美中完美/也在完美中不完美/但這樣的結局總讓人掛心腸/悸動不已...

或許/我說得不清不楚/你聽得不明不白/因為我兩淚縱流/忘了時間還在流動...

無仿/如果認識我的你知道的/我本來就不是個好說書人/表達能力也不甚好/只是盡情描述自己的想法與心情/

哪天/有些空/你來/留個一下午/也聽聽恩佐說故事/他說得比我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