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Timberland.

如果沒記錯.這雙限量款Timberland已經陪伴我的腳ㄚ子八年了.八年-那是一段多長久的時間...

每年有一半的季節我都穿著它.到處.來來去去.走走停停.

"保養"兩個字從第一年還是認真的動詞在第二年後就默默地變成了名詞.

然後.耐力十足的Tim也隨著我的生活在每個不同的地方踩踏駐足.

漸漸地.鞋的表面開始沾染上汙泥.灰塵.一些有的沒的...本來亮麗的黃現在已成淡淡的斑駁米黃了

右鞋尖上還留下了當時島上畫牆時油漆的痕跡..那是島上的海..

而.鞋底.因為被自己不斷的折騰著.終於撐不住的裂了.

後頭的鞋根磨阿磨的也破了個大洞.才知道.裡邊原來不是實心的啊..

被我折磨得這麼慘了啊...真是辛苦了

可是念舊的自己.捨不得丟.決定替它換新鞋底.再讓它繼續陪伴自己下一個八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