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哪個時候哪個巷口/

我和任性先生(還是小姐?因為其實到現在我都看不清楚他或她的臉與妝扮,在這裡就都通稱男的他好了)相遇了/

只是相對互看了一秒/應該不到一秒/結果/他居然就這樣開始跟著我了/我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

轉個角/以為他沒跟上/結果一會兒轉角又出現他的身影/躲起來/他是當躲貓貓的鬼的高手/總是馬上就被他找到/

嘗試憋住氣讓他以為我不存在了然後就放棄自行離開/結果/肺活量不夠/撐不了多久/就又被他狡猾的取笑了/

是的/我放棄了/隨便他喜歡緊緊跟在我身後漫步/還是跳跳蹦蹦地在我面前轉圈/或是直接搭著我的肩假裝親密/

不管清晨或黃昏/不管躺著還是坐著/不管跑步和搭車/他就這樣一直出現在我的身邊/但/我卻還是無法看清楚他的臉/

 

一段不長不短的日子下來/我想我開始/不喜歡的習慣了/任性先生/任由他玩耍我的情緒我的心情我的喜怒哀樂/

最近/跟我有碰面的朋友/尤其是那些在任性找上我之前就認識我的朋友/

你們一定很明顯的感受到了/現在的我和以往你們熟悉的那個開朗的我/之間的很大的不同/

在這/想對你們說聲/對不起/

目前的自己/我想/只能被動的等待/哪天/任性先生/在路上又遇見另一個他想要玩弄的路人甲/然後/離開我/

讓我又可以自在的/當/原來的我/

那時/我一定會/爬上很高的地方/向世界大聲的宣告/我好了!!!!!!!!!!!

 

再次/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