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一刻  

昨晚一個人住在靜巷六弄

今早窗外風兒吹著 也許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吧

不過卻覺得有秋天淒美的味道 我最愛的季節

起床

可是急著打開電腦 打下這段字

因為急著想跟幾位好朋友說謝謝

謝謝你們在我這段最失意最虛弱的日子裡頭陪伴了我聽我說話借我肩膀替我拭淚借我雙手給我力量

想說的是 經過昨晚最最直接最最痛的一段對話後 本以為會一蹶不振的自己

居然在半夜一點多洗著臉看著鏡子裡頭的那個自己笑了 是真的笑了

很怪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笑了 笑了

突然 一切都豁然開朗 豁然開朗了起來

然後 感到 人生 真的好奇妙

或許那個我以為再也打不開的死結 偷偷地 老天爺幫我打開了

坐在椅子上 此刻 心情是舒服的

一切都重新新生

所以 如果可以 再像以前一樣

找我一起吃個飯唱個歌踩踩海浪打籃球喝點Beer大聲笑笑吧

肚子終於餓了 終於

 

ps.最謝謝的應該是你,這麼這麼長的一段歲月,謝謝有你陪伴,也謝謝你的好讓我成長,我可以好好畫下句點的另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