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傷時期的症狀

塗鴉..

原來腦袋瓜裡裝著的一堆的滿滿的塗鴉心情,卻一片一片的由清晰的感覺變成糊掉了的影像,好像油畫顏料毫無規章的被硬擠在畫板上一樣,雖然好想畫些東西,可是,疲累的大腦卻無力地跟我說著畫不出來,因為心是空的

這時候好希望自己是一個每天必須趕著工作的上班族,至少讓忙碌解救清醒的時段,讓那些辦公事瑣事把該忘卻的失意情緒擠開

工作..

接案子變得不積極了,希望自己忙碌些,可身體卻動不快,每做一個動作好像要用比往常多一百倍一千倍的力氣,不應該這樣!

閱讀..

習慣閱讀,不管去哪,背包裡都會帶本書,然而,最近的發生卻讓自己連讀書的力氣都失去了,書裡一段句子重複看了三遍卻好像還是沒有看過,所以改了習慣,逼自己小聲一字一字慢慢念著,然後腦袋跟著一字一字聽著一字一字消化,目前是這樣

吃飯..

沒有食慾,但是理性先生說身體很重要請好好照顧它,所以逼自己煮著菜然後逼自己吃下這些菜, 食之無味的感覺非常可怕,我期待下一次能好好享受食物的美味的到來

眼淚..

不定時奪眶而出,不可以這樣!!這樣會使以睛疲勞的眼睛更疲勞...可是,無法控制

獨處..

現在最害怕的就是獨處,沒有人一起說話,太安靜了太孤獨了,反而會讓不該浮現的思緒和念頭囂張的竄出,所以,盡量逃開

朋友..

這樣的脆弱時候,需要朋友的陪伴與肩膀,是真的

怕冷..

這幾天北海岸的溫度和風吹,明顯的從夏天直接進入冬天,濕濕冷冷的好令人沮喪,秋天呢?我怕冷,非常怕冷,冷會讓我更感覺到孤獨的圍繞,所以想提早離開,可是現在 能去哪裡啊

台中..

一直以為台中會是我最後的依靠,沒想到,當自己真的想停下這幾年的漂流腳步回去時,才驚覺,它早已不在原地了這種一腳踩空的恐懼感,扎扎實實的令我不知所措,現在的自己好像飄在空中的浦公英種子,心裡頭卻多渴望趕快安全的著地,但身體卻只能隨著風的未知方向漂移

台中,好想回去,卻不敢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