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不是寒冷的冬天

還好不是炙熱的夏天

還好是秋天 這麼一個季節

在這樣溫柔而纖細 帶些孤單的季節

我無力卻放鬆的躺在屬於我的季節裡

包紮自己的傷口

任憑自己激動的心慢慢沉澱

重新整理那繁亂不已的思緒

眼淚 再流過臉頰時已沒那麼痛

當時 再回想時已沒那麼清晰

原來 人會這麼樣的走過來的啊

海風的迎面吹拂

朋友的靜靜傾聽

吉他的指間伴奏

陽光的溫和照下

原來 就像自己第一本住在檸檬島的那句話

陽光蘊含著讓傷口癒合的能量

但不只

是空氣中是眼淚中是音樂裡是字跡行間是大喊大叫時是朋友的擁抱中是靠著的肩膀上是自己的成長過程中

 

才發現 手掌上那有些粗糙的類似繭的皮

原來是因為 總是拖著行李行走的結果

真是辛苦你們了

哪天 終於可以停下時 我會讓你們好好休息的

 

我很幸運 能在這個季節學習如何讓自己爬起

我很幸運 能在這樣的中秋夜晚坐在實踐大學頂樓吃辣辣的滷味看台北城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