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頁一頁寫著/我的快樂我的悲傷我的瘋狂我的開心我的寂寞我的那時我的回憶我的筆跡/的/信紙

被風吹離開了我手心

那些寫著關於什麼的/我已不復記憶/幾乎要忘了

這樣/刻意的/好嗎?/我問自己/是好的吧!/自己對我說

反正/等風吹散一切/身上也丟了一切/就輕了/就不重了/就可以好好的/

可是/風走後/那一張又一張/以為會/消失的/怎麼/又落下/重重圍繞著/

我/不知所措/只能站定原地/仰頭望著天/忘了微笑...

風來了s

風來了1s

風來了4s

風來了2s

風來了3s

風走了s

風走了1s

風走了2s

風走了3s     

風來了/不小心/吹散了關於/當時/  

風走了/就這樣/帶走了所有/回憶/ 

於是/留下我/望著天空/忘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