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了一個案子,好玩的是案主本身的故事..

一個50多歲的男子(P先生)為了暗戀著的女子(C小姐)做了一件可能會被女子罵臭頭但卻心甘情願被罵臭頭的令人感動的事

P先生請我幫他畫一個小小故事為了想幫C小姐的甜點商品在網路上可以更吸引顧客讓生意更好

坐在咖啡館裡難得沒點咖啡的我,聽著P先生有點沒頭緒卻非常認真的說著案子內容與微透露了他對C小姐的感情,我笑了,笑這世界真的很可愛,笑這外表看起來就是個50多歲的中年男子的模樣,此刻,在我眼裡變成了單純勇敢為愛的青澀小伙子了啊

真的,老天爺賦予人們的情感,不管年紀多大,還是可以那麼豐富美好令人感動,真好..

聽著P先生繼續說著的同時,想起了前一陣子和一個朋友的談話

他說人一生起起伏伏這麼多悲歡離合甚麼甚麼的,最終只是一場空, 如果可以選擇那他寧願選擇當個神仙,沒有發生不需感情多好.

可我說,我還是會想當個人走人世間一遭,我喜歡這些發生那些發生,或許發生會讓人跌讓人痛讓人哭,但相對的,也因為這樣才會有讓人快樂讓人感動讓人幸福的發生,也才會讓人知道自己的渺小自己的有限,也才會讓我們更珍惜眼前更認真活著,不是嗎

當然,沒有一直都順遂著的路,路上總有不停發生著的發生,而我會一直微笑向前走著,一邊走一邊撿拾路上美好的發生放進我的背包,作為我這人生的養分與回憶,而你妳也都將是我背包裡的美好

唉呀~回到咖啡館現場,最後,我微笑的接下了這可愛的案子,P先生到了再見,離開坐位時,與他握了手說了聲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