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如果以一個正常人的生命長度來算

現在的我正在跨過自己生命的中點

那是

一個會讓人不知不覺間驀然開始感覺到人生的重量的時間點

一個好像失去甚麼卻又得到甚麼的矛盾點

我啊站在這生命的中線 回頭看

那些那些過往那些那些曾經那些那些發生

最初的單純的痛苦的快樂的傷心的瘋狂的生氣的感動的醜陋的美好的真實的虛假的

攪和著淚水和笑聲 都經歷過了

或許徬徨但不後悔 因為這所有的總合 = 溫淑文

那麼 接下來 我要踩過這一條線繼續我的這些這些之後這些這些未知這些這些風景

我親愛的你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們在路上相遇了

希望我們可以相互擁抱為彼此的人生背包補給些溫暖的力量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