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其實這次出版的"住在檸檬島"在我算來已經是第三種版本了

第一版可能要追溯回10年前大學剛畢業時

那時我剛回苗栗家中

一邊找工作一邊塗鴉消磨時間

只用16開的一般圖畫紙和雄獅12色水彩 還有幾隻國小就開始使用的水彩筆(所以毛都磨短 也不齊了)

故事比現在簡單 也更簡短 而主角是個短髮女生 至於畫面有點忘了 想下次把它找出來掃描記錄起來

再來就是去年4月的沙島塗鴉版 

也是我投稿的版本 共40頁8開的日本水彩紙 加上新買的24色REEVES 和原來的水彩筆

雖然出版社回應了 願意幫我出本書 不過故事得重新畫過 因為風格跟幾米很類似

所以 回到台中後 我又開始閉關了兩個多月 完成了第3版 也就是書店架上的那本

然後我的第1版和第2版就只能默默的被放在房子裡某處角落 等待衣娥或白蟻啃食

這幾天

他們從我心裡的角落跑出來向我抗議說 也讓大家看看他們吧!

於是心軟的我決定了           

封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