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腦袋裡蹦出的兒童故事

只是與出版社討論到後來  成了沒有結果的一段...

我想...出現在島上也可...

01.jpg   

卡拉比拉國發生大事啦!

國王寶貝的女兒寶拉公主被魔幻森林的巫師抓走了,她被巫師關在森林盡頭的高塔上。

國王貼出告示,凡事救回公主者可獲得三千個金幣。

於是卡拉比拉國內的勇士們紛紛戴上武器前去救公主,可是沒多久勇士一個一個都驚慌的逃了回來。原來魔幻森林裡住著一群可怕的怪物。

有一天,卡拉比拉國來了三個頭上插著羽毛的年輕男女和一隻狗,自稱是「三毛客」,他們看到了告示,也決定了要進入魔幻森林去拯救公主。

02.jpg    

三毛客一踏進森林,毛大哥立刻發覺氣氛詭異,叢林間好像有什麼正在窺視著他們。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