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39.JPG IMG_0140.JPG  IMG_0152.JPG

又一個下午,才從島上出發,騎著我的小油,順風中,然後,手機響了,

哈囉,我是明天住島上的fennie,我們現在在島上,請問可以先看看嗎?

心裡想,這組客人真的這麼喜歡島上啊?這麼急著要先登島..

只好回頭,島上方向

怎麼一個留著兩行鼻涕的小小女孩站在客廳望著我,"怎麼只有妳在這裡?把拔馬麻呢?"父母跑到哪裡去啦?心中還在疑惑..

突然,冒出了兩個身影,

啊!!!一聲尖叫加上助跑,我整個人從門口衝往廁所...

原來,fennie不是fennie,fennie是淑芬,就這樣,我的學弟鈺棟學妹淑芬與她們的鼻涕林小妹突襲成功...

這次,真的驚喜到了,感動得...當年那個秀氣的青年和清純的女孩,如今,眼前,已成了老公與老婆,一個孩子的爸和媽

...時間啊~跑得還真快...

問起一些最近系上發生的事,說著一些那些熟悉的老同學們,聊了現在大家都在幹啥,嘻嘻哈哈的天南地北...

好懷念,好懷念...帶些感傷(有時,真希望時間可以走得再慢一些)

很高興你們越過中央山脈來找我,很高興聽到你們現在過得很幸福,很高興我們的距離沒有因為時間的拉長而變得遙遠

不管未來如何,我衷心希望,大家都還是這麼好這麼熟悉這麼平安,不管認識的不認識的你或妳

對了,林小妹的把拔馬麻別擔心,,我把兔子的耳朵黏回去了,現在,她又跟鱷魚青蛙小貓小狗在門外搖啊搖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