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們真的越來越遠了

還抱著/如果有如果/如果可以重來

的那個自己已經隨著被撕去的日曆逐漸變得透明 透明得不著痕跡

等待透明的過程 我一個人獨自體會/感受/咀嚼

自以為是的你 自以為是的我

終究敵不過這一錯步

這一步 踏錯

你與我之後走著的方向就不一樣了啊

剛開始

距離只不過一步之間/伸手還可觸碰到對方的手

再往前走幾步後

轉頭只能靜默相視互道聲簡單的問候

再再往前走啊走

你的被光線勾勒出的黑色剪影變得好小好小

再再再走啊走啊走啊…….

映在我的眼睛視網膜上的你就只剩一個小點了

然後

一切關於你的 你的臉龐你的笑容你的聲音你的手溫你的記憶

模糊 模糊 再模糊 更模糊

終於

/再也/找不到//


後記:今天下午的鐵花村,下了雨,提筆寫下了這樣一段心情,

然後,草地上伴著吉他輕柔的彈奏,念出...

開頭兩個字"我想"  下一個字隨著哽咽的淚卻接不下去了,停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