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IMG_2001.JPG  

這幾些年當有人問 妳住在哪兒  我的回答 是猶豫的

至少 我比一般人待在移動空間裡的時間多太多了

現在台東 明天可能又往北海岸去 一個月後會不會又出現在台南 然後花蓮 然後 然後......  

所以 猶豫 所以 無法給個確切固定的位置 一個城市 一處鄉間 一個地址

就連收封信 接個包裹 收件地址都得一直改來改去

我想 我的"貼身"旅行箱還有Tim靴 聽見了應該又都偷偷躲在角落哭了吧

嗯..我聽見了喔 

 

那麼 跟自己約定 找個地方停下來吧 至少

一個多月的尋找 心裡頭主意一直拿捏不定

一下台南一下台東一下花蓮 連外島不然出國也都出來舉手說選我選我...

原來 對我這任性傢伙來說 要理性做個決定真不簡單

 

但 老天終究還是送了我一個微笑 熟悉的安靜的安心的溫暖的

從今天開始 如果有人問起 妳住在哪兒

 我 可以笑笑的給你確定的答案了

一個城市 一小巷弄 一地址 某層樓 一片陽台 幾叢盆栽植物  

晴天 灑曬陽光 陰天 看雲飄移 雨天 聽落雨聲叮叮咚咚

 

即將..

一半舊的習慣 

一半新的生活

我 要重新開始適應定點生活了啊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