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杯棒球賽中華輸給波多黎各那晚

坐在候車室等車 太多人 一直補不到位 心裡漸漸地不平靜 在耳機隔絕的世界裡 忍不住地流下了淚 趕緊擦乾

自己知道 因為 這是他在的城市 我在離他家不到兩公里的地方 

 

心中祈禱 可以趕快搭上車離開這個城市 只要離開後 一切就都又沒事了

這麼難 雖然已經好了 自己 

但 只要待在有著太多一起美好回憶的城市裡頭  震盪還是強烈得讓人無法穩住

因為 還有愛沒丟乾淨

所以 我選擇不連絡 所以 我選擇遠離 所以 我選擇一直移動

呼...

所以 我住在海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