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ze of IMG_5854.JPG Resize of IMG_5862.JPG

生命中

總有一些擔子是我們無法放下的  好像一輩子都得背負在肩上

不管你走到哪裡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不管你多討厭它 不管肩膀是否已感到疲累或麻痺

上一代長輩會說 這是宿命 這是注定的 你逃也逃不開 跑也跑不掉

我拼命的否定這種可笑的沒有邏輯的缺乏科學依據的"胡說" 

那是一種消極的承擔 被動的接受 任人擺佈的傻瓜

而聰明的我一定不會落入這種滑稽的"胡說" 陷阱裡的

然後

漸漸地

我的肩上擔了更多更重的負荷  抱怨更多過於包容  而心變得更無能為力時

我開始只能逼自己相信 這是我的宿命 這是注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