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IMG_3145.JPG 調整大小IMG_3166.JPG  調整大小IMG_3146.JPG 調整大小IMG_0541.JPG

排行老四的我有一個妹妹

當年老媽肚子裡懷著她時 算命的說是個男生

那個傳統又可笑的重男輕女年代 

小時候的妹妹 剪了一個西瓜皮 長得很西瓜吧 哈哈哈

 她出生後不久 家裡也養了一隻狗 小黃

還記得小黃的耳朵(記憶中應該是右耳)被長牙時的妹妹每天咬阿咬的 耳朵就再也立不起來了 

 雖然是排行最小的妹妹 在家裡卻是最體貼家人的 也是現在分住各地的姐妹中最常做些關心對方的小動作的人

為什麼會想在部落格提到她

有個很大的原因

從我投入畫畫工作以來

每天剛完成的新鮮作品 下班後的妹總成為我的第一個讀者

不管工作多累 她都熱情的接納這些作品 

她一直支持著我 好像天塌下來她會幫忙我一起扛著 不會逃開

上星期我的生日 她和蕭蕭(我們的室友)還有麥芽糖(我們養的狗)一起給了我好多驚喜

驚喜之後的心裡更多了層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