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死黨的決定獨立出版開始

自己一人嘗試排版.找印刷廠.版錯再修改.現場印刷教色.等書出爐...

然後一個人趴在電腦桌前尋找寄賣的咖啡店或書店.用力寄出一封又一封的詢問寄賣信件...

跟著又拖著一次又一次裝滿"死黨"的行李箱

從一個城市到下一個城市

從一家未知的店到另一家告訴自己"再試試吧"的店

重覆著"您好!請問..."  "喔~沒關係,還是謝謝您,不好意思打擾了"

有時遇到動作快的服務人員,發呆綠還會自以為幽默的回答"是,一個人,但是我不是來喝咖啡的喔"

就這樣走走停停,雖然有點累,卻還是感到痛快,這裡(拍著胸膛)也成長了一些

 

一路走下來的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最知道

有時會發瘋似的/哈哈哈~發呆綠,加油!你辦得到的!你可是未來的"幾米"啊!(之後想:是未來的"發呆綠"吧!)

有時會很沮喪/繪本是小眾市場,而且你的通路不多,很難...

有時會很感動/你的書很棒!我們很喜歡!要繼續加油喔!

有時會很不平/想在大書店上個架,經銷費.上架費.書店抽成...算算賣一本書我還得貼點...

有時會很喜悅/哈囉!發呆綠!請你再送10本"死黨"來好嗎?要簽名的喔!

有時會想放棄/算了,發呆綠.你對抗不了這個正在萎縮退化的閱讀市場,現在已經沒有多少人會認真看完一本書了

有時會很茫然/已經不知道,自己這麼累到底是為了什麼...

有時...有時...因為這本書,我應該會變得很神經質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