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85.JPG  

幾天 來去台北台中的旅途上候車室捷運站咖啡館

如果你看見我 我正讀著一本書

一本書關於 一個死神說著一個故事

背景被擺放在那個希特勒萬歲猶太人該死的悲劇時代

字句的描述平緩行進著 好像箱子上標語小心輕放的那樣 刻意不發出聲響嚇著了人

但 這樣小小的輕輕的聲音 卻溫熱地在我耳邊呢喃著呢喃著...

那是一個如何可悲荒唐卻又只能無力反擊的畸形世界 我的心跟隨著我的眼也進去攪和成一團泥似的 變形了

然後 然後 淚水也溫熱地流下臉頰兩邊 自己好輕易的激動了 為這 

 

故事 繼續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