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一段愛情/在結束後/都將成為我們生命一部分的養分/

那麼/當初的愛情愈久/是否就會成就更厚重的養分/更滋養我們的未來/更讓我們茁壯/更讓我們成長...我不知道/

我想/至少/曾經/當愛情還在時/我們都是很認真的為它付出自己身體裡每一個分子的努力/心甘情願/而且/快樂的/

然後/愛情/在/兩個人的慣性/中/漸漸/失去/水分/

然後/然後/我們忘了幫它澆水/

然後/然後/然後/我們/繼續/忘了幫它澆水/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它逐漸枯萎/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然後...它終於死去/

嘿...當我離開時/我會帶著那些落下地面的葉子/我要把它們埋在泥土裡/

等這些變成滋潤營養的土壤時/我會把它們打包寄給你/讓它們成為你下一段愛情發芽時的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