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  

原來
經過了一年的時間
差點忘了的秋天的感覺
午后 在楓香樹下 隨風飄落的黃了的葉輕輕的靜靜的躺在格子水泥地上
秋季的風 好溫暖的 
我正在實踐大學的校園裡頭
用我全身的肌膚感受著 深切的感受著
聽著還是建築系學生的小朋友開心的說著課程的多麼有趣多麼好玩
看著他們幾個同學之間嘻鬧的對話
突然好想好想回到大學時代

突然好想好想不要變老
突然好想好想全部都重來一次
突然好想好想再是青春瘋狂的自己
但是 當然 只是想 就只是想

不了解我的人
請別再說我在裹足不前
請別再說我在逃避現實
我要大聲的說
我可是很認真的面對著現在的現在
我可是很珍惜的活在每一天的每一分的每一秒
我可是很努力的精彩著我的生命
我可是很執著的不讓自己白白走過這一生

插曲..
昨天下午 在華山市集賣小卡時
一位前一天跟我買卡片的媽媽 昨天又出現在攤位上
她說今天是專程來找我的
因為昨晚看了我的部落格後,心中感動,想為我打氣…
還要我繼續加油,畫更多好的作品
我 流下感謝的淚

然後
攤位上來了三個從香港來台灣旅行的客人
看著看著 把我桌上最後一本已經髒掉的”我 一個人住”買走
也買了些卡片 
其中一位女士溫和的和我談著,說著我的畫很感人
說著說著 我跟他握了手 然後她哭了 
還不好意思的把臉別過去靠在她先生的肩膀
而我 又忍不住 哭了…
我要說 真好
謝謝你們 真好 雖然只是萍水相逢的人們 
卻總是讓我流下感動的淚水 更帶給我繼續堅持畫下去的勇氣…
那是真的很重要而且我很需要很需要的力量~
尤其
在今年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