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你說的那麼獨立

那個你認識的獨立的我是從小被家庭環境擠壓出來的形狀

想說

我也有顆需要被好好呵護的心

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我難過時也想有個胸膛讓我安心哭泣

我生理痛時也想有溫暖的手幫我暖肚子

我下車時也想有人已備好多的一頂安全帽等著我

我喝咖啡時也想有個人一起喝著看著書

我高興時也想有個一起為我高興的笑臉

冬天手冰冷時也希望有雙溫暖的大手握著

炙熱夏天的午後也希望有人一起吃著一杯三一

秋天微涼的夜晚也想牽著手散步在巷弄裡

春天風光明媚時也可以一起出遊玩耍

既然這樣

我真的沒你說的那樣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