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7827457-1811471419  

10月回到鐵花村擺攤

一時興起

在替客人買的小卡裝入袋時

偷瞄了一下被選的卡片

然後猜測出客人最近的心情

玩起了看小卡猜心情的遊戲

準確度很高喔~

其中最讓我心疼的…

兩個小女孩的其中一位買了四張小卡

四張裡邊 有三張是相同的

『妳...最近很孤獨喔.剛…失戀喔~』

『……!妳怎麼知道?』

也因為這個開頭,我們聊了起來

然後

好笑的是我又先忍不住溼了眼眶

然後

女孩2號和台北華山的女孩1號一樣也跟著哭了

然後

與女孩2號擁抱 互相打氣

隔天

女孩2號再次來到攤前

遞了一封小小的信給我

『發呆綠妳好 : )

  昨天晚上和妳擁抱後勇氣滿滿有股衝動想把昨晚發生的事告訴他,於是和他主動聯絡,把找到屬於自己屬於自己故事的明信片這件事開始說起……        』


真好

謝謝女孩2號

 

於是

我決定繼續與人們擁抱

我決定要盡快拿起畫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