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這我最愛的季節裡

雖然刻意遠離有你的城市

雖然在朋友面前假裝快樂

雖然用力著擁抱每一個人

雖然抬頭對著天空深呼吸

雖然要認真跟你只作朋友

雖然希望理性一點處理著

雖然將屬於我的都搬離開

雖然把你的訊息全都刪了

雖然告訴自己已經回不去

雖然也明白一切都會過去

可是

沒有辦法

我還是很膽小

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個大笨蛋

我還是沒有勇氣承認現實

我還是會偷偷哭泣

我還是感覺心痛到不行

我還是灑脫不起來

我還是找不到堅強先生

我還是任性的剝著傷口上的還沒癒合的瘡疤

我還是沒有力氣拿起畫筆

我還是……

雨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