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頁下筆前發楞了很久

這樣的一年走過來曲曲折折

自己經歷了什麼 身邊又發生了什麼

回首

有些歷歷在目 有些落入塵埃

有些用力記住 有些刻意去忘

當然記住的記住了

要忘的 卻像群失眠夜的羊 一隻接著一隻 在獨處時鑽進我的腦海裡

像是在嘲笑我的脆弱                                                                                                                                                                                             

那樣殘忍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卻還是無力抵抗

是這樣的發生在這樣的一年

 

我又開始幫自己剪頭髮了 那個早上

好想改變鏡子裡面那張 失去堅強的容顏

看著黑色髮絲一根根落在 白色洗臉槽裡

似乎頭髮短了 心似乎也跟著變輕了

我知道 心很輕 輕得不知道該往哪兒飛 這樣的猶豫不決 失了方向 失了自信

不過既然如此

那就等風來吧 等風一來 帶著我的一切 隨著它 飛上天空 飛向遠方 飛到下一個可以讓我停留的地方

 

我想 我需要一個笑容 一個真正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