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s  

到今天是第1178天

我知道你已經離開很久了

我知道傷也結成疤不痛了

只是有時還是會低下頭輕觸胸前疤痕

回矇那些一起牽手的記憶畫面

從前我們每次旅行的照片都存放在你的電腦裡

我猜想甚至確定你已經不再去點開那些屬於我名字的資料夾了

還是其實已經永遠刪除

沒關係 我都一一留存在心裡頭了

 

我知道現在的你很好

我知道是否再見面對你或許無所謂了 

只是想跟那時的你說聲對不起

任性的始作俑者的我

我猜想你要是看到這些字句也能無動於衷的帶過

或是遠遠的沒發現 

也很好 這樣

 

最後 願 你 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